close

041.JPG  

痛錯地方?

話說第二天早上moria有點小緊張,護士出現時就是準備開刀時;因為止痛藥的關係,

我的頭非常暈,被推到手術室時,我都快吐出來....手術室很小,因為moria是大近視眼,

所以只有看到大大的燈,因為這天是七夕情人節,護士們正在說故事,因為痛...所以我

對麻醉醫生說:請等我被麻了以後在搬我上台吧.......之後頭不暈....咻~~~~

等我醒來,我一直抖~抖~抖~一個人躺在冰冰的床上,一直叫好冷,好痛,救命啊!

我想護士聽起來一定像火星語,不然怎麼都沒人救我....

晚上老媽才通知阿姨們我出車禍的事,一大票人人未到,聲先到:快起來,我們去買炸雞,

炸雞?就算鮑魚我也無福消受.半清醒的陪客一下下,姨丈有骨折的經驗,所以交代老媽說:

如果有需要,一定要自費來個止痛針劑(自己可以按的),所以moria的腦子就有準備要痛痛痛!

經過又一夜,除了有時鬼叫一下,最令人不舒服的就是:插尿管!

終於護士拔掉它,可是非常之粗魯:moria的可憐"妹妹"~~~所謂無三不成禮:接下來要抽血

左手因為手術時不知被打了多少針,早就是甜不辣手;右手也好不到哪,但沒有愛心的護士

先戳一條小的血管,戳戳戳不到...只好戳右手背上的血管,感謝神!除了瘀青外,早上就過了.

第三件就是:沒愛心的護士又來打止痛針,我的手手已經腫,好歹也推慢一點,沒愛心啊~~~

長夜漫漫~~~

moria一直感到有個疑問:媽~~~我的妹妹好像腫腫的;老媽安慰說大慨是:"第一次"所以......

下午姑姑來時我也抱怨了一下,接著沒愛心的護士來時我們請她看一下,她說:沒有ㄚ,不會

很腫;我的手手她也說不會腫(眼睛有問題嗎?),臨走前還說:我覺得你對痛得忍受力很小!!!

這句話真恨自己沒錄音

 隔天,沒愛心的護士又來打針,因為右手的固定的針要拔掉換手,姑姑隨口說:請小力一點,我們

家寶貝很可憐歐!這只是一句話:沒愛心的護士竟然回說:我也是人家的寶貝,大家都是家人的寶貝

 我跟姑姑頭上應該有烏鴉飛過~~~ㄚㄚㄚ

晚上moria一個人鼓起勇氣一探"妹妹"情形,感覺得到像一顆珊瑚,一擦:有點血...到底是發生甚麼事?

一坨黑黑的東西掉在身上:       神啊!      是......一坨皮!    我的皮!

 媽啊!!!老媽叫護士來看,接下來婦科醫生也來,先忍耐一下;

清理"脫了一層皮的妹妹",上了一層厚厚的藥

這就是moria腦袋中沒出現的"骨折痛"取代的是"脫皮腫的幾天妹妹的痛";因為這件事從未發生過,

除醫生疑惑之外,晚上護士交班時,也被拿出來討論.當然moria今夜可以從痛中解除後,安安穩穩的睡!

沒愛心的護士從今天放假,不然老媽跟姑姑一定不饒人

真的是痛到極點!居然比骨折痛!一直痛!無時無刻的一直提醒:我又腫!我又痛!

唉~~~痛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