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073.JPG 

我回來了!

最近發生的一點意外..目前因該是人生中最"平靜"的時候

話說老媽突發奇想要騎車車去郊遊,約了小舅與弟弟,開心的早早約五點半出發~~~~

一路上看著美麗的破曉,微風輕輕的吹,心情真是好到極點啊!

邊騎邊玩就到的~~楓港(往墾丁方向),找了家早餐店吃早餐.

原本是要去"東港"說...所以就隨興的再往"車城.土地公爺爺"那去參拜吧!

路上和我家可愛的胖弟聊天,看著交通路牌指示著:墾丁0公里...不會一路就?

心情愉悅!!!

參拜完後照慣例買了土產:鹹蛋.皮蛋...(給阿姨的),之後往真正的目的地:東港出發!

太陽真大,到東港一定要去東隆宮參拜~~~然後就是吃海產囉!

生魚片.黑輪.花枝丸....吃!吃!吃!

身心舒暢!!!

一路回程我們都是非常快樂的!過了雙園大橋,馬上就到家了...

小胖怎麼越騎越靠右邊???

心裡正打算說:少年ㄟ,騎太右邊..............碰!!!

車車撞上電線杆~~~眼前就如同攝影機被撞翻一樣:轉轉轉~~~~~

一瞬間我就躺在地上...撐起身體一看:我的腳腳姿勢奇怪~~~

手很勇敢的拉一下牛仔褲~~~我的腳腳~咻~掉下來!!!它!斷了!!!

我家胖弟教得好慘:姊姊,我的頭好痛!!!

老天!滿頭滿臉的的血水,衣服也是.因為他很膽小,我也一時忘了自己,馬上打電話!

先打給老媽,再打119求救!幸運的剛好有警車經過;等待的過程先沖洗胖弟的傷口,

我開始感到痛!痛痛痛痛痛!!!躺在柏油路上又熱!我開始大哭大叫!!!!

我的腳腳好痛!!!我的背好燙!!!啊!啊~啊~~~~~~~~嗚伊.嗚伊...救護車來了.

到了急診,小胖下的魂都飛了一半吧!我一面痛到亂叫,一面又安慰他(已經是事實了),

先打止痛針...稍微不痛..此刻的我不斷的亂念亂叫,又發出像海綿寶寶中小蝸的叫聲~

接下來照x光,

X媽的!叫我爬過去機器那裏$%~@老娘回沒良心的護士說:你爬給我看!

胖弟正在清創,準備縫合傷口,再另一端的我一直聽到胖弟:

很痛ㄋ~~~~  醫生你再縫了喔!    真的喔! 弟弟縫好了!!!

我很佩服自己,因為我還可以冷靜跟大家說:我的腳腳斷了,我很痛,我要亂叫~~~

老媽一直安慰我.我大概叫一下下,停一下下..說真的,止痛劑沒用!我跟護士說:你家的止痛是山寨版的吧!

胖弟先被舅媽帶回家;接下來醫生說要先用重物把腳拉直,明天早上開刀,

不騙你的!!!拉的那一刻:真的痛到命快沒了~~~鬼叫到方圓十里都聽得一清二楚~~~

想的到的神佛都請了,結論是: "林"老師最靈

亂叫亂念,告訴腳腳說不痛,眾神亂請,我的腳腳好痛........之中半睡半叫的度過的一夜

ps1:其實止痛劑接近嗎啡級的,但是骨折真的很痛!!!

ps2:moria是大腿骨折,約膝上10~15公分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