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11.JPG 009.JPG

照片的不怎樣.這是moria今年初幫自己買的禮物,第一次在屬於自己的小舊公寓裡過第一次年所拍的"紀錄"!

現在是半夜三點,想到已久未上網的自己,現在除了睡不著之外,心情有點小煩躁.

想起了一些事.一些人.一些願望.一些想要忘記的事....

想起決定離開住了許久的家,因為某些因素moria"算是"結束了一些責任,擁有一些屬於自己的生活,

在某些機緣之下,老媽買了小小的舊公寓作為我們的家,終於又擁有我們的家!!!這是令人振奮的!!!

去年六月底搬進來的,我家的瓦斯終於在前幾天用完,老媽說:瓦斯店會餓死~

041.JPG

有一些事情一直讓自己有點茫然. 其中之一就是:不知為何今年一直會遇到"前某人"

說起來真是怪!以往從未像今年一樣如此"經常". moria也跟好友談過這些事,也許吧~

當初結束的原因與方式非常令人不解,情況也非常有點特異.其實沒有一個清楚的結束!

經過十年的時間,moria想要做一個結束的這種心情,在今年很明顯的困擾著自己....

moria想對他說聲: 謝謝 ! 也要感謝神! 結束的那一夜遇到好人陪著度過....

因為結束了彼此的關係,moria能展開自己生命的另一種方式;

在台北念大學:學到很多新的事情;遇到許多很好的同學.是moria最開心的時光,

去日本旅行之後,一次又一次的旅行經驗,更是開闊自己的視野.

如果我們當初未結束....或者經過的另一番過程之後....以許現在這個時間~moria不知是過著甚麼生活?

現在這個時間是半夜,一個人又想到了他,現在的他依然是一個人,

但是並不是"不捨"或者"忘不了", moria真心的想對他說:謝謝您!以前有您陪我一段時間.

另外想告訴他:有機會一定要到日本旅行;因為這也是他的願望之一(如果他未成行的話.)

以上是個人有點錯亂的思緒....

036.JPG 

moria喜歡一個人,連朋友都不多,也許許多人會認為"孤僻"或"畫地自限"連老媽跟一些長輩也認為如此!

但是這是我的生活模式,我認為我自己很自在也很開心,像老嗎的好友,有時會一直約moria跟她的朋友一起

喝個茶等等,前陣子更是要介紹"朋友"給moria認識,

對方是長輩,但是moria不只一次婉轉的告訴她們: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也許適合大家的生活,交友方式

對我一點也不合適,每一個人的朋友類型也不同,所以請不要勉強把自己"認為"加在他人身上了.

moria並不是受到甚麼傷害或者如何;只是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生活,雖然有時會小寂寞,但是我會找樂子.

接近天亮的時間~moria好像不知所云了......各位好友請多多包涵了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