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255.JPG  我希望.....

....我希望我有/我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親愛的朋友您的希望是什麼?有更多財富?更加美麗英俊?還是身體健康?

如果只選一項的話.您會選擇哪一項?

我們常常會希望自己可以擁有或可以如何如何,

所以會有以鼓勵量推進自己去達成目標,因而得到更加美好的境界,

在不如意的時候,有時也常會對著天上的神們祈求,希望他能啟發指引我們一條路走,

在這過程中,透過許多方法來訴說我們的希望,

無論是用言語訴說,還文字紀錄,都是再次的告訴自己:我一定可以辦到的!

親愛的朋友,您是否也認同moria的看法呢?

希望....希望大家都能達成自己的希望!努力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