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我家的新過客

050.JPG

moria搬家後的一個下午,一個人正看著已結果實的金棗樹,發現了新的家人:毛毛蟲兩隻.

發現時已經很大隻,所以想知道後續發展為何,就這樣養了新的家人,並且每隔幾天為牠們拍照,

留下意外的奇妙際遇;也為毛蟲記錄生命旅程的每一刻.

樹葉越來越少,我知道我將吃不到香甜的金棗,但是我卻幸運將會見到自然界的神奇,

一天天的過去,毛毛蟲也越來越綠,甚至越來越可愛,有小小的眼睛,像老頭一樣的皺紋

 059.JPG

 某天早晨,牠們進入了生命的另一旅程,將自以保護在安全的蛹中,開始一連串生命中的蛻變,

未知.漫長.痛楚的,但迎接而來的是美麗的未來.

說不上的一種悲傷,因為這一切只為了短暫的美麗,為了延續生命所做的努力,

想想吧!我們也不正是如此.為了圓自己生命中的美好未來,也是努力的像毛毛蟲一樣蛻變?

期待遇見幸福,擁有夢想中的的美麗未來.

慢慢的變透明,變得更加清晰圓潤,生命越豐富多彩多姿.

那一刻的感動,   " 蹦 ! "  新的模樣,新的心情,新的世界.

076.JPG 

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我,重新拜訪這世界,經過漫長歲月和無數經歷的洗禮,

將知道自己的未來與夢想實現的到來,雀躍不已,迫不及待拍拍翅膀,

湛藍廣闊的藍天     飛吧!     請放心的飛向屬於自己的旅程.

今天只是美麗旅程中短暫的停留.還有未知的世界等待發現中.........mori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毛蟲的變化照片歡迎大家利用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