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61.JPG 

歡迎一起跟我出發旅行

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一個人出國旅行

說到日本關西之旅,一定會想到大阪.京都.神戶...地,

尤其是秋天賞楓季來臨,和歌山的和歌山成紅葉溪庭園一定不能錯過.

但是,因為氣候變化異常,所以......沒有一片火紅的楓葉,

只有一大片綠的.黃的楓葉加上零散的紅葉.

雖然有點失望,不過心情是很奇妙的............

回想起旅行前兩個星期前,上計劃與老媽一起出國旅行.

決定到日本旅行之後,老媽說不去了,因為去過了,所以我就一個人參加旅團出發,

出發當天4點左右,送我到機場也才40 分,空空的機場大廳只有幾個日本人,

過了不久看到一名圓圓的姐姐站在長榮櫃台前,詢問之後得知是導遊,

我的老媽就很瀟灑的對我說"我家的井底青蛙就麻煩您了"

然後說了再見之後,頭也不回的回家繼續睡覺去.....

過海關的時候,遇見了回國的王建民,一時忘了偷拍,

從飛機起飛到降落在關西機場,出了海關之後,有種''心終於回家的那種平靜''

因為喜歡日本的感覺,一種對事物.文化.自然的保存有一定堅實持(我是很愛台灣的),

就這樣我開始展開我的所有旅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