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景 

高雄的風景之一...85大樓.漢來飯店.遠遠的海景 

餐廳入口 內部

 內部 內部

今年 勞動節moria的大阿姨請小阿姨與moria,加上大姨的大女兒.小阿姨的兒子.小舅的小兒子一起吃午餐.小鬼頭因為睫毛倒插動了小手術所以放假一天,所以也給他一個安慰獎,所以帶他一直想來的50樓上的餐廳.(有個私人建議:吃飯時情非得已,絕對別帶小孩出門!!!除非是很聽話很乖很乖的....)

從上電梯小鬼頭就興奮不已的搶按電梯,一到餐廳就衝到窗戶邊亂叫,還好餐廳人很少...點完餐後小鬼頭拿銅板投望遠鏡看風景,moria也拍了一些照片紀念一下下.

咱家小鬼頭 咱家小鬼頭

說真的,moria個人認為餐點還好而已,窗外的風景比較好....價錢算正常,以moria的蝦球餐約300元;兒童餐好像180元.

我們點了牛排餐.酸菜魚餐.東坡肉餐.蝦球餐.兒童餐;主菜都算好吃,但是牛肉就差強人意,因為大家都叫了很久很久很久....

兒童餐 蝦球套餐

 

牛排套餐 東坡肉餐 

 酸菜魚套餐 咱家小鬼頭

 雖然moria個人認為餐點普通,但是因為可以看到高雄市的風景,有機會還是坐坐;另外有下午茶,也可以和朋友一起聊天和風景!高雄市景

 右邊咖啡色的建築是高醫

高雄市景 

高雄火車站

高雄市景 高雄市景

 遠望高雄港區.旗津.萬壽山與西子灣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